EDM

行銷   就是讓別人看到你的價值   我們愛瘋行銷

企業的未來離不開行銷、行銷的發展離不開網路、網路的需求離不開設計,設計的品質則彰顯企業領導者的企圖心與品牌價值。

愛瘋行銷2008年成立,我們以對視覺的挑剔和行銷的狂熱,結合資訊設計的技術與商業設計的創意,致力於一條龍式的網路系統及行動方案的行銷整合服務。

iFONG從視覺出發強化品牌形象,以行銷為核心提升企業價值,從過往各大企業及知名品牌的服務經驗,讓我們更加體認,企業的價值始終來自市場的認同和肯定。

所以唯有堅持品質、與時俱進、不斷精進和創新,才能掌握潮流、符合市場的期待,為顧客創造持續成長的契機,這不只是iFONG的目標,更是iFONG永續追求的使命和價值。

設計理念

網站主要的功能在傳遞產品與服務的訊息,故網站規劃不應只偏重特效和創意,更要以行銷做為核心價值思考,並且尊重瀏覽操作和關鍵字搜尋的需求,故iFONG的作品堅持六大原則:

主題鮮明  Distinct                          創意設計  Creative

版面乾淨  Clean                             優化搜尋  Search

精緻美感  Refinement                  操作便利  Browse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