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
STREGA

女巫的『愛』酒 由一群女巫所調配出的草本甜酒,據傳,此為傳說中女巫們的愛的魔藥。1860年,Giuseppe Alberti 先生,以及他的調藥師父親,偶然的取得了傳說中的藥酒配方,加以調配。並以義大利文的女巫【STREGA】,為此命名。Strega女巫甜酒,是由70種天然的草藥及香料混合之後,所提煉出來的飲料。所有材料均來自於歐洲,中美洲及東方。極大成份為: 錫蘭的肉桂,義大利Appennino 的杜松,以及,圍繞義大利 Benevento河灘上野生的薄荷。

150年來,Strega Alberti SpA依然繼續在其老工廠內生產女巫甜酒,並開發出一系列的巧克力,以及以Torroni 為名之牛軋糖,產品已行銷全球超過50個國家。Strega的標誌『女巫黃』, 來自於蕃紅花的萃取物。如何將其放至橡木筒內發酵,萃取出甜酒,是Alberti家族歷經五代的祖傳機密,只傳子不傳他人。

US BABY

USBABY 係美國優生公司授權

自集團成立以來

我們以良知的企業經營理念 
持續創新的研發精神 
專心致力於提供更專業 、 更安全的婦嬰幼用產品的目標與理想 
製造研發懷孕媽媽及 0-3 歲寶寶所需要的各種產品 

在專業團隊的努力之下 
我們在嬰兒用品領域中創造了佳績 
將專業優質的嬰兒用品事業推向國際化 

在品質上,我們通過美國 FDA 、歐洲 CE 安全檢驗標準 

TINGTAI

1976年10月,鼎台同時成立特甲級營造公司及國內最早設立之滑動模板專業技術公司,為一具備統包能力之 土木、建築專業營建廠商。1978年,為提升施工技術及深研滑模工法之應用,經經濟部投審會核准與德國快速滑模公司Gleitschnellbau GmbH長期技術合作,引進新穎精密施工設備,轉移先進之漸變斷面同心錐體滑模及Heavy Lifting、Jumping Form等技術工法,應用於興建特殊結構物

ARGO

雅士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並設計頻率控制及微波無線傳輸之零組件,同時亦代理日本及歐美知名品牌之零配件,盼與電腦, I.T.,無線通訊之廠家共同開創未來無弗遠近之資訊時代。

BONDTEC

國森公司秉持著研發與製造符合綠色環保無污染之接著劑與填縫劑,並發展及代理電子、光電相關化學材料、技術、設備,提供符合市場需求及造福人類高品質生活環境的產品。

WENEE薇妮體雕

我們提供專人量身打版訂製相關產品,並且為專業熟稔經驗師傅親手縫製,每件並經過嚴格把關,為了是讓消費者能擁有最符合自己體型的商品而非依就市場上的現成尺寸產品,並且提供最優質的彈性布料訂製出相關產品,為了就是讓大眾有更優良、健康的產品選擇,"專為妳量身打造美麗曲線"的行銷’概念由此而生,因此由WENEED的想法而發出WENEE品牌,引申出中文,體雕緣由BODY SCULPTURE,也因系列產品就像雕塑線條因而取名為薇妮體雕。

3L-LEEMARK

It had been over 20 years since we start our first office in Taiwan with very limited equipment and manpower. In those past years, vicissitudes of human affairs, the international trade was gaining momentum and made us strongly believed if we worked hard enough we could share in that growth. 

HOLA

以美式概念居家賣場定位,HOLA提供完整又齊全的居家用品品類, 滿足消費者對居家佈置的所有需求。賣場中並依照商品特性規劃適 當的貨架實景實品陳列,消費者可輕鬆地自行取得選購的商品。此 外,透過情境式的陳列擺設,提供消費者居家佈置的創意、靈感及 全球最新之居家流行訊息。

AMERICA HIN

美軒珠寶是一家經營20年以上的高級珠寶店,公司以穩健的腳步成長茁壯,我們是以最美輪美奐的寶石與精湛的工藝做出我們珠寶,並以誠信謙卑的態度對待我們貴賓. 

OPITUPS

蓄源科技〈OPTI-UPS〉成立於1991年,原係優派科技〈ViewSonic〉的電源部門,後來從集團中獨立出來,成為通過ISO9001認證的"不斷電系統"〈UPS〉與"轉接電源供應器"〈SPS〉專業電源廠商。蓄源OPTI-UPS從1996年開始 也陸續建立起穩固的OEM客群,此外,從1999年也逐步在世界各地成功塑造OPTI-UPS品牌知名度。

感謝愛瘋行銷設計-網頁設計

PAPER CENTER

一個知道不斷創新並保持出口至世界各地的產品質量始終如一的集團無論平滑或壓花,光面或是霧面的,塗佈面或非塗佈面的,白色或彩色,厚或薄的,簡單或精美的,硬或軟的。

Mitsubo

三紡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 年,三十多年來一直以高效率的服務、高品質的產品行銷國際市場。而且日本市場的佔有率是本公司引以為傲的主力。
本公司的產品,大部分是與日本公司合作,共同開發企劃設計,尤其是化妝品部分的成份及配方均通過日本厚生省(衛生署) 的檢驗合格。工業安全用品部份也均經實驗測試之後,通過日本勞動省 (勞工局) 的安全規格測試及檢驗合格之後,始正式量產。以OEM方式生產製造行銷日本多年,並榮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進出口績優廠商,及全國300大貿易商之一。

G.E.

環境檢驗為環境保護工作之基石,舉凡政策法令制定、執行,污染之防治、改善,公害原因之鑑定,環境影響評估等,均有賴精確之檢驗結果以作為科學依據。本機構即是為配合政府環保政策及因應工商業界的需求,於民國七十八年六月成立「環境檢驗服務中心」,成立之初不斷謀求專業技術提昇,並以認真負責的態度積極推展與執行各項工作,在環保專業的領域裡成長茁壯,並建立良好信譽,現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可之環境檢驗測定服務業(環署檢字第0一六號),目前總計在水質、空氣、廢棄物、飲用水、噪音振動五大類別已取得172個認可項目。除已取得環保署認可之檢測外,並積極建立水及土壤中揮發性有機物、農藥及多氯聯苯,空氣中揮發性有機物及重金屬等分析能力與經驗。

Angel Venture Association

台灣投資事業自西元1984年引進至今,歷經二十餘年的經營與發展,共募集二千三百多億元投資國內外一萬三千多個投資項目,累積投資金額更高達新台幣二千五百多萬元;總計扶持國內外超過四百家科技公司上市、上櫃,對國內早期新創事業及國內經濟發展的貢獻厥偉。

Diffa

Diffa Is Confident Cosmopolitan Sop Histicated Slylish Sexy Unique Brash The Style FOR Date Night out Black Tie Party Work And Everything In Between Wear It for seven days of chic

南僑化工

『南僑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1974年,南僑股票公開上市,並依據「原料相關、技術相關、通路相關、文化相關」及穩健經營的原則,1979年起陸續成立關係企業,展開多角化經營。

EUDAR

EUDAR Technology Inc. was founded in 1998 as a joint venture with full experience in components business and provides electronic components trading services to customers in U.S., Europe, and Asia. We are also the leading memory application supplier and manufacturer. With our manufacturing and trading force, we can provide our customer with better product and better price. With our good reputation in this filed, we have become one of the top 5 memory related product company in Taiwan with strong upstream revenue force.

掬水軒

掬水軒致力於餐飲美食,以多樣的餅乾類食品征服老饕的嘴巴,我們重新再出發,就是希望能再次得到最好的掌聲,感謝愛瘋行銷設計為菊水軒創造品牌的價值,我們的努力希望您能看見

十方究竟

生命的源頭就是愛與豐盛!

一個古老的靈魂,誓願讓每個相遇的靈魂回家,此生致力於“真愛無限”的信仰

三希陶瓷行

三希陶瓷,創立於西元1989年,至今已有14年的歷史。在這過往的14個年頭裏,我們致力於茗壺茶具的研發設計與生產製作,不遺餘力。一本發揚中華民族故有的優良民俗,結合現今世代的美學觀念,秉持茶藝生活生活茶藝的實用需求,不斷開發創作,不同造型,不同意境的茶壺茗具。提供給支持我們,愛護我們的用戶與壺友。

朝祥裡布

朝祥裡布事業有限公司為日本進口裡布批發中心,本公司商品對象:女裝、少淑女裝、男裝、童裝、制服、休閒裝、運動服等裡布適用;商品範圍:裙褲、洋裝、褲頭裡、西裝、外套、大衣裡布適用,應有盡有也可代客開發需要的商品,品質保證、服務第一

藝流國際拍賣

藝術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心靈交流,藝流意指「藝術長流」之意,旨在定位自己成為將頂級藝術深入民間的角色,我們希望只是一個美麗卻遙不可及的口號,藝流計畫要將這個時代最具代表性的華人藝術品與藝術家,透過各種媒體管道大量曝光,推薦給全球愛藝者、重量級收藏家與企業、基金會,努力讓每件藝術品皆可成為東方「蒙娜麗莎的微笑」。讓華人世界能出現如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等全世界人都能朗朗上口的藝術家。同時,也把華人藝術的精華,有計畫、有系統地推向全世界的藝術舞台,這是藝流對自我的期許,也是我們對華人所有藝術大師的承諾。

iQua

iQua我們創立於2012年是一家耳機代理的公司,我們致力於音樂與藝術的結合,我們喜歡將時尚元素帶進生活中,讓聽音樂不再只是聽音樂,而是可兼具美觀與藝術的潮流時尚;我們代理了SONY、飛利浦、beats、鐵三角等各大知名廠牌,對於潮流等於零你就是時尚的代號來做為公司唯一的宗旨

UPTOWN上城糕餅

本公司成立于民國83年1月,初期以咖啡餐飲及西點製作為業務主軸,民國86年10月更名上城糕餅小舖股份有限公司,專心致力於西點麵包業務之經營,將原址擴大為大型之專業西點麵包賣場。

『以永續經營之態度,致力於員工生產力之提升,並創造巿場上最高價值之西點麵包產品』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台灣最成功的Artisan Bakery(現場手工烘焙)業者,而『尊重自然、崇尚原味』則是我們藉以區別競爭者的產品發展方向。

sls-music

sls-music致力於電吉他買賣與教學;我們另有其他服務項目,錄音設備買賣、DJ器材販售、MIDI器材、FOSTEX單體喇叭、專業音響PRO AUDIO、傳統樂器...等。

我們代理許多國外大廠牌,希望以國際的等級樂器來帶動台灣的音樂素質,讓年輕人可走出自我與國際接軌

CLKnutrition

健生本身就是家的延伸,除了基本的經濟保障外我們更能確保每一位健生人都能有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一個舒適且有保障的大家庭,同時就如同健生的願景與使命 所闡述的一般,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安全值得信賴、價格合理的保健膳食補充品 (Dietary supplement) 外 , 也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及完整全方位的保健膳食補充品 (Dietary supplement) 健康知識給我們的消費者及合作夥伴。

SEENEDGE

We are a long-lasting and experienced manufacturer of CCTV cameras, and supply the cameras on an OEM andODM base forour worldwide customers.

At a technology-oriented company , the features of our CCTV product we present are always suited for a niche market. Some of unique and extra feature on our cameras are able to compete with other brand names.

W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CCTV cameras using the newly advanced technologies. Furthermore, we are strongly

LUXUL

朗捷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九年,是全球首創薄型化LED控制器的公司。自創立開始,朗捷科技公司即持續提供客戶最先進的技術。

朗捷公司藉由與每個客戶所建立的堅強的夥伴關係,穩定地創造了強而有力的成長。在民國一百年中朗捷公司持續取得多國專利,以不斷超越自己的技術持續研發跨時代的新產品,之後研發的產品更可以廣泛地運用在各式燈具,預計將帶給LED照明產業有著無限的想像空間。

感謝愛瘋網頁設計提供優質服務

Condier

來自瑞士康緹(Condier)的專業護膚保養品,我們擁有一群結合了專業皮膚科醫生與科學家的團隊,專研對抗老化、敏感、青春痘等各種有狀況的膚質,我們更專精研發在不同的地區環境,因著不同的氣候、不同的生活習性而推出適合當地的專業美容保養品。

在世界各地只有頂尖的沙龍護膚中心才可以享受到此專業的美容聖品。

hualun華侖科技

華侖科技致力於模具開發與設計,也設計電子設備連接器;我們的客戶遍布全世界,並以專業的技術堅持的品質在業界打滾,小到智慧手機大到大型機台都有我們的存在;不斷的努力是我們始終的信念,放心交給華侖科技吧!

CARVIN KOLAI

長久以來我們致力於自我品牌的創立、產品的創新、品質的提升及研發各項市場需求的產品。

每項產品的開發自規劃、設計、製程及銷售均經過多項的市場考查及嚴謹控管。

"產品品質"為我們主要的訴求;現行原物料價格飛漲,
我們仍堅持要求以使用頂級原料為首要考量,旨在維護及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但平價的產品的理念。
10多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愛護,使我們的產品在廣大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未來台灣卡汶克萊會更努力於開發優質且多樣化的產品,也歡迎各地經銷商洽詢及合作。

感謝愛瘋網頁設計製作

HYEN恆逸工程

本工作團隊由恆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及井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井帝公司)共同組成。其中恆逸公司執掌規劃評估及監督、專案管理;而現場採樣、樣品分析則由台旭公司負責

工作團員過去執行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調查與整治工作之經驗與實績眾多,尤其團隊成員彼此間即曾透過配合與合作共同完成各類場址的土壤地下水污染的調查與整治工作

愛瘋網頁設計製

LINHONGWOOD

創於民國72年,從事木製品加工及買賣,近年來積極研發綠建築材料,並與生化科技公司合作開發健康除醛及奈米銀殺菌產品,獲得市場廣大迴響.本公司也因一直不斷創新開發新的產品,申請到多項新型專利證書,在同業界算是首屈一指.

『創新.環保.健康』是麟鴻木業未來研發產品的宗旨,以綠色環保健康為主要概念,希望帶給世人有個環保健康的居住空間,也歡迎各位同業蒞臨指教!

感謝愛瘋網頁設計設計製作

WEI LI SHAN

唯力香食品公司前身是唯力香肉鬆行,創設於民國陸拾年於中和市中山路二段149號,因不符合生產需要後搬遷至三峽現址,在董事長王正炎先生領導下,秉持「食品製造是良心事業,必須堅持道德良知」的經營理念,要為國人提供安全衛生優質的產品。

在我們政府嚴格品質管制及整齊乾淨衛生製造環境中,為求企業永續經營,不斷的研究創新的加工技術新的產品,讓國人的飲食生活,天天吃的愉快、吃的健康,更是我們積極努力的目標。也期待廣大消費者,給予更多的支持多加續用。

感謝愛瘋網頁設計企劃設計

Lucia's Caf'e 左手香

愛喝咖啡,迷戀那濃郁芳醇的咖啡香氣,別說是咖啡達人,最起碼要對咖啡專業知識略懂一二,這是必要也是利基!位於中山北路七段的「左手香咖啡-lucias cafe」主人左家瑜在頂店之前完全是門外漢,身為基督徒的她甚至在頂店前被好友拉去算命,當下被斷言:「命格與水相沖,開咖啡廳必敗」的警語,習慣逆向 思考的她,最後選擇了必敗之路—開店!「明知不可為而為,才叫挑戰」,這份決心使她一頭埋進如金山銀山的咖啡粉末堆裡。在此也感謝愛瘋網頁設計的製作

T.N.C.

台灣興創作創立於1996年,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敏銳的觀察能力 ,了解現今流行的趨勢變化,不斷推陳出新、求新求變的設計開發一系列引領潮流的展示陳列道具,贏得業主及同業的肯定。感謝愛瘋網頁設計製作

LEEDUO

里度貿易始於2000年,在台灣、中國、香港的主要業務是單車零配件進出口,迄今已有將近11年的時間於批發通路業務。在台灣市場有超過兩百五十家經銷 商,中國和香港有二十家大型區域經銷商。除了經營品牌之外,更積極參加每年各大展覽,如:台灣台北自行車展、歐洲自行車展、中國上海自行車展。努力爭取機 會讓更多消費者與車友能夠看見里度。也正如我們的精神「世界單車精品,盡在里度貿易」。

DTCL岱映電子

1997年 公司成立
1997年5月DIP生產線正式運作
1999年6月SMT生產線正式運作
2005年11月導入無鉛製程技術
2006年12月通過ISO9001:2000認可
2007年11月通過QC080000認可
2009年12月通過ISO9001:2008改版認可

 

愛瘋網頁設計 設計製作

Multistar

Multistar Group was found in Taiwan in 1963 by Mr.Ming-Shiang Lee.
We have over 45 years experience in design,manufacture and export of PA speakers and electronic porducts go all over the world. At Multistar, we strongly believe in listening to our customers. Therefore many of our products are the direct results of co-operation between customers and our R&D engineering departments.

愛瘋網頁設計 設計製作

EDATA

易風格為中小型企業,負責包辦公家機關影印,在印刷業頗具盛名,因貴公司以國科會案件與故宮簡介印刷為最大客戶,所以愛瘋網頁設計以中國藝術的設計靈感做為設計主軸,以金色底色加上磅礡群山來加深網站氣勢

陸仕貿易

陸仕企業始創於1980年台北,歷經20多年的穩健發展,享有國際知名度的公司,以專業、品質、研發、創新設計、服務效益及國際觀念為宗旨,是一家致力於優良的生產廠家與國際貿易公司。
集團所開發之產品以精巧、適用、個性、時尚、環保為主流,生產主力商品項目....
1.各式旅遊用品、各式化妝包、女用手提袋、PVC手工盒、及高周波、低周波袋、各式化妝鏡、各式髮梳、各式首飾、修容組系列、沐浴用品系列。
2.吸塑產品:食品級PET塑盒、居家用品PP盒、PP藥盒等系列產品。
3.化妝品容器組:化妝品配件、化妝品五金工具、化妝品塑瓶組、膏霜盒組。
 

Audi

身為車壇歷史中的科技行動家,綜觀整個Audi百年歷史中,從第一部輛產車The first Horch,到以柴油引擎賽車完成法國利曼(Le Mans)24小時耐久賽制霸的Audi R10 TDI,Audi不斷將科技向前延伸,成為領先車壇的佼佼者。
其 實以Audi quattro參賽的大膽作法並非唯一,因為早在Audi成立之初,就以創新科技風靡車壇,如打造出當代豪華與優雅最高標準的Horch 303 Berlin,就是汽車史上首部採用8汽缸設計的車款;是最早提倡車輛翻覆測試與衝撞測試的車廠之一;也是最早將工程師Felix Wankel轉子引擎(Rotary Engine)構想實物化的車廠,首部搭載轉子引擎的汽車NSU Prinz 1000 Spider,即是出自於Audi之手,經典車款NSU RO 80,也同樣搭載了轉子引擎,並配備有半自動排檔變速箱與四輪碟煞,而且連續兩年奪得「Car of the Year」的肯定。
70年代 後,Audi的品牌slogan改為「Vorsprung durch Technik」,更加明顯地宣示著在科技上的創意成就,正是這個四環標誌所代表的優勢與特質,而此核心價值也持續至今。除了前述多項科技發明 外,Audi還開發了世界專利、能提升車輛安全性能的連環式安全防衛系統(Procon-Ten),可以有效達到高馬力、低油耗的FSI®燃油缸內直噴引 擎設計,以及能帶給駕駛人宛如手排車般操控樂趣的S tronic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箱,都是將科技與熱情融會於一體的最佳體現。
品牌創立至今已屆滿100週年的Audi,在其悠久的造車歷史中,這100年不但代表著它所占有的重要地位,更在於Audi對於車輛科技研發所做的創新及貢獻,許多的設計均主導、改寫著車輛的未來設計與發展。
Audi 的前瞻性與科技品味,從歷年來推出的車款就可看出端倪,例如世界第一輛採用前輪驅動型式的Audi Front車款,尤其在當時都採用後輪驅動的車輛設計中,可說是絕無僅有的前衛設計,其結構簡單、保養容易的設計特點,至今仍有超過50%以上的市售車款 都以此為標準配置,由此可見得其對於車輛科技發展的影響。而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更是把四輪傳動科技由越野車款正式帶入轎車、高性能 車款的底盤設計中,藉由四輪傳動提供較前驅或後驅更佳的抓地力表現,不但能提高車輛的循跡性,還能擁有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

荃舜實業有限公司

Since 1995, we are special in Active & Passive electronic components. Our sales team have business-relationship with many countries.

2002, we start the OEM case until now and the most important, we could supply what your need!

吃吃看

說到天母非買不可的「土產」,絕對是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天母的吃吃看己乎了乳酪蛋糕的最佳代言人,從最早的英國太太,到目前的負責人葉小姐,這家以「吃吃看」為名的小店已有30年歷史了。而吃吃看真正開始以乳酪蛋糕文明,其實是在20年前葉鳳珠接手之後事...

愛樂專業音響

在網路起飛的年代,我們成立了愛樂音響,透過網路的滲透性,以低廉的價格,大量銷售高品質的影音精品,讓消費者用較低的價格來增添自家的娛樂設備,愛樂音響站立了市場!

隨著網路市場的飽和,我們也意識到客戶的需求不再是只有價格,在價格的競爭下,客戶得不到應有的專業指導,迷失在冷冰冰的金屬器材中。